Wednesday, June 20, 2012

百宝箱,儿时的回忆

小时候,你可有自己的百宝箱吗?



百宝箱 
里面总是收藏着一些小小的宝物,
不是什么金银珠宝   也不是什么古物珍玩
而只是一些孩童的玩意儿
橡皮檫,石子,小册子,卡片... ...

打开我的百宝箱,
像打开了我的童年。
那是多么天真可爱的时光呀。
一件件的宝物
捧在手心里
把玩着... 把玩着...
 啊
怀旧的感觉。 

现在的我已经不记得
每一个宝物后面的故事了
可是
至少我知道
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孩。

细心地把百宝箱收好
 让我能在无聊空闲时
再一次 
重温那美丽的儿时,
我曾经的小时候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