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14

开心亦伤心;释怀亦惦记


才半年吗?

这年怎么就好像过了好几个世纪?
我的21还真漫长呢.. 可是也总算过了好多考验,经历了不少。
还能开怀大笑了呢!却也把不开心的回忆深深的埋藏,深怕被人看穿了我的心。
唉..

虽然那段时间,
被抛弃了,被排挤了,哭了,恼了..
可是也因此
感恩。
我变得更独立了,更明白了,更冷静了。
没有考验磨难,
我又怎么能成长呢?
所以是应该感恩的。

也感恩,
在艰难的时候,那些爱着我,疼惜我,关怀我,支持我的人儿。
谢谢你们!




可是
心里深处... 还是会泛起那涟漪般的伤感。
是为你,还是为你们    都一样。
付出的感情,怎么能说要收回来就能的呢?


心,就像一匹野马,很多时候,是由不得我们去使唤,只得慢慢的安慰,驯养。




我依旧笑得比太阳还灿烂。
寻找每一天的小小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