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12

父母爱


父母
他们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

父母
他们总是希望我们能得到最好的

父母
他们愿意为我们做的事很多很多很多

孩子
总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儿。

谢谢您们,爸爸妈妈们!

谢谢你在我需要安慰时给我安全的避风港,虽然有时候你的太着急会让我感到更不知所措。
谢谢你在我年幼无知时,体谅我的不懂事,虽然你会生气责备,可是我知道你是多么的疼我。
谢谢你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我,洗衣烧饭,而我就像温室里的小花,被您细心的呵护着。
谢谢你一直不断的替我未来的日子着想,希望我能有个安定的收入,幸福的家庭,还有快乐的人生。
谢谢你不惜日晒雨淋,为家里打拼,让我能吃得好,穿的暖,舒适的生活,还有得到好的教育。 
谢谢你不惜劳累,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冲到我的身边,哪怕路途有多遥远,过程有多耗时耗力。

为了我们,害怕蟑螂的妈妈,也可以用手把蟑螂打死。
为了我们,节俭的爸爸,也可以花钱让我们过舒适的生活,快乐的长大。

为了我们,爸爸妈妈牺牲了很多。
而我们呢?

在父母心里,孩子永远都是小小需要他们保护的娃娃。就算已经成人了,爸妈的心依然牵挂着。就想那个70老妈妈和50大孩子过马路时,妈妈依然不自觉的,牵着儿子的手。多温馨呀。

爸爸,妈妈,谢谢你们!
我爱您们。很爱很爱很爱你们。



就算全世界都不要你了,
爸爸妈妈的怀抱依然会为你敞开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