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歌唱

歌唱比赛结束了。

昨晚
闪亮的舞台灯光下,
我们仨人唱出了心低的感情。。。
享受着在舞台上的短短几分钟。。。
绽放我们的光芒,
感动大家的心弦。。。
当F.I.R《荆棘里的花》响起时,我只记得要把我的所有都尽情的唱出来,我要感动大家。。。

可惜
我们并没有得奖。。。

但是我们并不灰心,也没有太伤心。

可是,
我却流泪了。。。

因为你们的支持与鼓励,
让我哭了~
我本来就是个爱哭,感性的女孩。
你们给的满满的关心,鼓励,支持,体贴。。。。
我深深的感动了~
谢谢!~

虽然我们并没有得奖,

可是我觉得我们已经赢了很多很多。。。
而且比得奖还更意义深重,
因为我们拥有无价的友谊,
你们的支持与鼓励,
还有那些关心与照料。。。
这些,
都远远胜过了一切。。。

谢谢你们。

我深深的感动着~

这会是我中学生涯美好的回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