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细腻

女生都很细腻。

有个朋友对我说:“女生细腻很麻烦。”

也许是太细腻,
所以会较敏感吧?!

我猜不透,也感受不到,这一颗‘细腻’的心在说的话。。。

朦胧之中,我看到心在说话,可是,看,只是表面,重点在于心的里面。。。

我尝试听,——听不到,只有我不太明白的话语,是真是假我也弄不清了。。。

触摸,我伸出双手要捉,却扑了个空。。。


。。。复杂的心情,可以搁下吗?~好想静静的看着天空,躺在软软的草坪上,睡着~仿佛烦恼是“天方夜谭”。。。



有个朋友对我说:“烦啊,我不要管了啦~”

我想,我应该也不要在想了吧。。。


由它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