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不喜欢,喜欢

不喜欢--------- 不喜欢----------- 不喜欢
害我难过------- 害我哭----------- 害我忙忙忙不完


能放假吗?
不用问,我都懂答案啦。。。
能呀!但是放了‘假’后‘回来了’一切一定更糟吧~
倘若放长长长的假不回来了呢?
哈哈!你敢吗?我不敢。。。也不忍心。。。

有时后,
真的好想逃。。。
或者随便捉个人来顶替自己。。。
但都只是想想啦~
因为责任在身嘛,但偶尔也想透透气啦~ 呵呵。。。

其实,
也没有完全的不喜欢啦。。。

喜欢--------- 喜欢------------------ 喜欢
成功了------- 你们的开心欢笑------ 我们一起茁壮成长

有你们,我觉得
一切
都是有意义的~~~




我们要发光发热!
希望以后你们也能继续发光发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